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25.2.2010

今天不知道为何会在凌晨4点+就起床,过后不知不觉就想起对我最好的朋友,我对他怀着满满的感激。

我不知道过了这个时刻,我是否还有勇气向大家说这些,现在我要说的是发自内心的真心话,这一点一滴都是我用我的心去看待,远远超过了所谓的眼睛。

基本上像好朋友,但我总是觉得不像,我们这段感情已超过“朋友”,我怎样还是觉得他是我认识众多朋友之中最好的“朋友”。

想回他以前用诚恳的心来交我这朋友,我真的很感动,试问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呢?大多数的人交朋友都是为了利益,权利而去交,这令我为他们感到可悲!

交朋友最重要就是要有一颗诚恳的心,真心对待,这样的朋友才可以交,他做到了!!!

他就是李以哲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