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3, 2010

23.6.2010

对不起大家!我想我应该拿不到第一了,不要说第一,前三都难!

也许第一次考试的成绩是幸运得来的,也许是我看小了我班同学,也许他们在第一次考试没尽全力!

导致我在这次考试中获得差劲的成绩!

但考试前该读的我也读了,该做的我也做了。

考试时,也许原因出在我过于紧张,心急的想快点拿下第一,浪费太多时间在某题,忽略了重要的问题,而导致我不够时间完成我的作文,只是草率的做便交。

如果我未能拿下第一,请大家多多包涵! 谢谢 !


今天吴老师的一句话点醒了在梦中的我!! 谢谢你,吴老师!希望我可以做到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