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24.6.2010

今天好开心!真的好高兴!获得从所未有的分数!

华语作文-92分

我这辈子都没获得这样高的分数,当我被老师叫去拿考卷的时候,老师问我:你觉得你能够获得几分?我说18分,其实老师是问着公函,老师说我过于谦虚,她跟我讲我获得27分,满分30!

过后,我便带着紧张的心情去领回我的考卷,老师说:你获得92分,不会的同学可以看看我的作文,参考参考,我当场傻了,真不敢相信我能够获取那样高的分数。

如果时间可以回到11.30+,我会跟老师说声谢谢!非常谢谢你给我这样高的分数!

说真的我也找不出我获得高分的理由,我承认我的的句子不是很优美,但,我是真的用我的心去尝试写好这篇作文,满分70分!我获得65分!题目是我有一个梦!我写我的梦想就是想成为一名足球员,但家人反对,种种的重点,都是现实生活中所发生的,我只是说出我的心声,并不是随意篇故事。

怎样都好,还是要跟吴老师说声谢谢!!没有她,我得不到这样的成绩!

但是很可惜,另一张纸我获得较差得分数,所以这次未能在拿A,只是B罢了,有点可惜,但人要学会知足,所谓知足常乐!这次未能考取A,只好在下次考试不要犯下同样的错误,希望我可以做到,大家一起加油吧!

第一名我想它已经飞走了,离开了我~~~~~~

我的目标:前三!

祝所有的同学获取好的成绩吧!

在此搁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